沐玖

更新贼慢

【all叶】叶修竟然这么有钱???!(九)

人物归蝴蝶蓝,ooc归小生


     “切切切,这有什么好偷看的,我一定是知道的最多的那个,啊我想想。。。” 黄少天拿着白板咬着笔盖含糊不清的说着,然后在板上刷刷写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联盟众人同样苦思冥想着,纷纷写下了自己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对了阿玖,能不能告诉我们一共有几个?”喻文州看向一脸笑意的主持人。

     “啊,这个嘛。。。算了告诉你们好了反正你们也答不全,一共8个哦!”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听了皱了皱眉看着自己写下的账号卡名,8个,还差好多啊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似乎想起了什么在白板上又填了两笔

       阿玖又等了两分钟然后一脸搞事情的表情看着联盟众人,“大家写完了吗,准备公布了哦,你们一起翻好了,一二三翻!”

       联盟一众将白板对向观众席相互看了看对方写了多少

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黄少天你怎么把一叶之秋也写上了,那张账号卡现在又不在老叶手上,你凑数呢 ” 方锐看着黄少天的白板疯狂嘲笑

    “切,那我也是除了苏妹子写的最多的那个!话说苏妹子你居然8个写满了!”
    “兴欣写的都不少好吗!”

     “好了公布答案:君莫笑,伤心一枪,悟道君,忧郁小猫猫,神说要有光,无敌最俊朗,依诺,秋木苏我们来看看,嗯,沐橙女神第一,8个全对,不亏是最佳组合呢,然后是黄少5个,韩队4个,哎没想到韩队竟然是第三呐,其他的嘛。。。嗯来,我们看看粉丝里有没有奇迹呢,大屏幕转一下”
       苏沐橙和叶秋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加快,似乎会发生什么

    “嘶,这届粉丝这么强,有8个全写出来的!” 魏琛看着大屏幕目瞪口呆

      苏沐橙和叶秋听了愣了愣立马回头,大屏幕上清清楚楚的显示着:第一,秋去叶落,8个



 
 

我又回来了嘻嘻嘻

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,用评论砸死我吧

下一章完结这篇

我以后再也不写长篇了(真香)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3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